星热点:好歌曲苗小青个人资料介绍 苗小青女友照片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7 11:16: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对于两个从未见过大海的草原儿女,苗小青灵机一动,就将草原幻想成了大海的模样,她在这一边,我在另一边。在导师的强烈要求下,这个可爱的女孩也被请上

  对于两个从未见过大海的草原儿女,苗小青灵机一动,就将草原幻想成了大海的模样,“她在这一边,我在另一边。”在导师的强烈要求下,这个可爱的女孩也被请上了舞台。

  大部分人说的比唱的好,不过今天这位唱的比说的好的歌手!今天的苗小青曾经为Hebe写过《终身大事》,有些口吃的他唱起歌来犹如加上了光环:一首清新明亮的曲风,不由的让人犹如身处阳光、沙滩、海风和比基尼美女的海滩上!

苗小青资料

 

  更有趣的是,唱歌顺溜的苗小青有小小口吃,语速一快就容易舌头打结:“今天是我在人生中第一次上台唱歌,感觉……相当的紧张。如果有人想要跟我吵架的话,那我就……只能……选择……沉默……”刘欢赞他,“这声音就是为了音乐而来的,没有音乐宁可不发生,典型的‘唱得比说得好听’。”

  其实,“草原青年”苗小青并没有见过海,这首歌曲源自他自己甜蜜的爱情故事。苗小青有一个同样来自科尔沁草原的美丽女友,但两人的家中间隔着一片广袤的草原,如果要去女朋友的家里做客,就必须穿过草原。对于两个从未见过大海的草原儿女,苗小青灵机一动,就将草原幻想成了大海的模样,“她在这一边,我在另一边。”

  相关推荐:好歌曲苗小青演唱的 海的对岸有个你歌词及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