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曲苗小青个人资料介绍 苗小青女友照片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3 06:11: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好歌曲苗小青个人资料介绍 苗小青女友照片资料 海的对岸有个你让我听了会想再听。作者是来自内蒙古的苗小青,为田馥甄写过终身大事。他说话有口吃,但唱起歌来完全听不出来。

好歌曲苗小青个人资料介绍 苗小青女友照片资料

  “海的对岸有个你”让我听了会想再听。作者是来自内蒙古的苗小青,为田馥甄写过“终身大事”。他说话有口吃,但唱起歌来完全听不出来。因为从来没看过海,所以这首是他靠想像力为女友写的。歌曲轻松动听。蔡健雅大赞“旋律性非常强,尤其副歌有好漂亮的音”。

苗小青基本资料

  中文名:苗小青

  性别:男

  年龄:26岁

  来自:内蒙古科尔沁草原

  职业:音乐制作人

  代表作:《终身大事》

  与女友相识:微信

  女友:王雪

  在北京从事音乐制作工作、有内蒙神奇小子之称的苗小青也前来参赛,苗小青也算是小有名气,歌手田馥甄(Hebe)的《终身大事》就是出自他手。

苗小青女友

苗小青与女友

  当晚苗小青唱的是自己的原创歌曲《海的对岸有个你》,原来这首歌曲源自苗小青甜蜜的爱情故事。苗小青有一个同样来自内蒙古科尔沁草原的美丽女友,但两人的家中间隔着一片广袤的草原,如果要去女朋友的家里做客,就必须穿过草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