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苏晴是男是女?中国好歌曲苏晴个人资料年龄及微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0 10:57: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昨晚《中国好歌曲》第二季迎来一位“假小子”苏晴,那歌手苏晴是男是女呢?本文将为你一一揭秘。

 歌手苏晴是男是女?中国好歌曲苏晴个人资料年龄及微博

     苏晴是音乐后期制作人,不过大学的时候学的是信息和计算机计算。这也让很多人大跌眼镜。虽然今年31岁了,但是在朋友和父母演中,仿佛16岁的孩子一样。

  不过她曾经自己写过歌,导师称她潜质无限。她把写歌当做写日记一样,随时随地都可以创作!

  苏晴是喜欢爱笑的女孩,看起来那么年轻。虽然在中国好歌曲的舞台上的那首不客气并不是很完美,但那是一个人人格的映照,也是追梦的努力,喜欢她,支持她,希望她继续那样做一个开心果。那么年轻充满活力。

歌手苏晴是男是女?中国好歌曲苏晴个人资料年龄及微博

苏晴

  导师周华健和羽泉对苏晴的《不客气》同时表现出极大兴趣。像向日葵一样的苏晴,创作出简单又充满童真的《不客气》,在可爱欢快的歌声中导师们也童心泛滥,羽泉用鼻子推杆引来观众喝彩,见状后周华健也毫不示弱,挖掘出自身长处,用下巴顺利推杆。

歌手苏晴是男是女?中国好歌曲苏晴个人资料年龄及微博

苏晴和导师周华健

可能你还喜欢的:

  中国好歌曲简迷离组合成员资料介绍 简迷离作品介绍

  中国好歌曲程诗迦个人资料及微博 程诗迦男友照片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