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歌曲朱梦蝶个人资料微博 朱梦蝶《船》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7 10:56: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昨晚《中国好歌曲》第二季朱梦蝶作为荷尔蒙女子乐队主唱用她的歌声征服了导师。本文将介绍中国好歌曲朱梦蝶个人资料微博。

 中国好歌曲朱梦蝶个人资料微博 朱梦蝶《船》视频

  朱梦蝶是来自四川成都的川妹子,长相妩媚却又不失清秀,但是就是这么一个小小美丽的身躯却又巨大的爆发力,唱了一曲爆发力十足原创摇滚乐曲《象》。在舞台上朱梦蝶随着音乐甩动这发丝,爆发出自己所以的力量,瞬间嗨翻了全场,帅气十足的她荣获了在场所有导师的亲耐。

中国好歌曲朱梦蝶个人资料微博 朱梦蝶《船》视频

荷尔蒙女子乐队主唱朱梦蝶

可能你还喜欢的:

  中国好歌曲赵可个人资料微博 赵可舞台演出照曝光

  中国好歌曲褚乔女友苏梦玫个人简介三围介绍 褚乔苏梦玫亲密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