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更新爸爸誓死拒戴防毒面罩 原来老爷子也有偶像包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7 02:14: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2月20日,林更新在微博吐槽雾霾太大,准备为父母买防毒面具。然而此举却遭到林更新父亲的拒绝。在林更新晒出的聊天记录中,林父直言:“认可死,也不带防毒面罩,造型太突出了。”而林更新则调皮配文:“我爸是一个有尊严的人。”

 林更新爸爸誓死拒戴防毒面罩 原来老爷子也有偶像包袱

  看到如此搞笑的一对父子,网友们乐不可支:“笑死了,学学你爸,就算死也不能放弃时尚。”“老爷子也是有偶像包袱的啊!

 林更新爸爸誓死拒戴防毒面罩 原来老爷子也有偶像包袱

  林更新给大家的印象就是一个逗比,人送昵称“网红”,粉丝更是调侃写段子是他的主业而演戏才是副业。可是想当年林更新刚出道的时候也是一枚帅气硬朗、眼神犀利的小鲜肉,并为饶雪漫畅销书《左耳》、《秘果》拍摄平面,担任书模,饰演书中男一号张漾,那时的林更新虽然稚气未脱,但却出奇的符合书中“瘦高挺拔,坚定又柔和,眼神里住着漂泊”的张漾。可见颜值底子有多扎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