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林更新和王丽坤日本被拍 林更新和王丽坤亲密照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5 00:08:1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林更新王丽坤同游日本是怎么回事

   

   王丽坤林更新同游日本,被当地的小粉丝看见,还拍下两人背影,高圆圆赵又廷也一同出游,这次林更新再也不是大电灯泡了,一起来和小编来看看吧!

   8日有网友曝光了林更新王丽坤同游日本,在街头打同一把伞,旁边还有高圆圆赵又廷一起游玩,这再次证实了林更新王丽坤恋情!对此,网友纷纷祝福,有网友表示已经很明显了,干嘛非要本人说出来!

   

   还有网友提出疑问,林更新王丽坤是怎么走到一起的?更有甚者调侃林更新,以林更新的口吻说道:“从此,我爱上的人都姓王!”估计王思聪现在也比较难过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