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娅维坠楼怎么回事 袁娅维资料演艺经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26 01:58: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袁娅维(Tia Ray),出生于湖南怀化安江镇,歌手。

  2004年组建Tha KnutZ乐队。2007年分别担任谢晓东、胡杨林2007年单曲的和声编写及配唱。2012年参加《中国好声音》。2014年发行EP《忘记》。2015年2月凭借《T.I.A.》分别获得第十届劲歌王杰出青年歌手奖、最佳舞台演绎奖。

  基本信息

袁娅维基本信息

袁娅维基本信息

  中文名:袁娅维

  外文名:Tia Ray

  国 籍:中国

  星 座:射手座

  出生地:湖南省怀化市

  出生日期:1984年12月12日

  职 业:歌手

  经纪公司:明路文化传媒

  代表作品:T.I.A.、卑鄙、你呢、我和你、想爱

  乐 队:Tha KnutZ

袁娅维演艺经历

袁娅维演艺经历

  演艺经历

  2004年创建以中国民乐结合POP/R&B风格的乐队。2005年参加日本Unimitied唱片公司主办的日本2005年业内新年音乐会。10月与孔令奇合作录制《coco banana club》的广告歌曲。2007年分别担任谢晓东、胡杨林2007年单曲的和声编写及配唱。2008年担任担任马天宇2008年单曲《依然在一起》的和声编写及配唱。6月参与录制电视剧《舞台姐妹》的主题曲。录制并创作2008年李宁冬季品牌SHOW的主题曲。

  2009年3月参与张靓颖于日本东京举办的日本首发音乐会的表演4月担任《百事极度》北京首发会的表演嘉宾。5月1日担任成都举行的“热播音乐节”的表演嘉宾。2011年6月19日 担任 “2011Art On Ice 冰舞上海-朗朗和他的冠军伙伴们”冰舞盛典的表演嘉宾。10月12日担任长沙举行的长沙爵士音乐节的表演嘉宾。11月18日参加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巡演深圳站的表演嘉宾。2012年9月21日参加《中国好声音》败给吉克隽逸。

袁娅维资料

袁娅维资料

  2013年5月23日发行单曲《卑鄙》 。11月28日发行单曲《Love Can Fly》。12月12日签约金牌大风 。2014年1月11日参加“This Is Amazing”系列演唱会北京站。2月发行EP《旅行中忘记》。2015年1月发行EP《绽放》。11月参加东方卫视《中国之星》,献唱《Crazy+不同凡想》。 第二期演唱《阿楚姑娘》,获得当期第三名。

  社会活动

  2008年录制抗震救灾歌曲 《爱把爱传递》。受邀录制纪念5.12大地震励志电影《生死时刻》的插曲《爱的默契》。2013年12月与芒果V基金公益合作发起“袁娅维Love Can Fly公益行动”。

袁娅维人物评价

袁娅维人物评价

  人物评价

  听袁娅维唱歌,就如同闻一瓶打开瓶盖只是一会儿的美酒,瞬间能够沁人心脾。“好声音”中独树一帜的波萨诺瓦风格,是我看好她的原因。波萨诺瓦是桑巴和爵士的融合,慵懒的气息,特别洋溢(刘欢评)。

  Tia有一把唱自灵魂深处,也释放别人灵魂的声线。在歌声里自由奔放,活动力很强,他对音乐的驾驭出乎任何人的预料(金鹰网评)。

  袁娅维坠楼是怎么回事?

袁娅维坠楼是怎么回事?

袁娅维坠楼是怎么回事?

  袁娅维火起来之后关于她的新闻可以说不少,但其中最引人注意的就是“袁娅维坠楼”的新闻,新闻里说袁娅维坠楼啦,并因此受伤了,还说什么有可能瘫痪或者死亡啦,说的头头是道的,但其实这些都是谣传,都是子虚乌有的事,袁娅维并没有坠楼,在《好声音》比赛时暴露的受伤并不是因为坠楼造成的,而袁娅维自始至终也没有坠过楼。

  《中国之星》袁娅维唱《爱》秀海豚音 崔健大赞

袁维娅秀海豚音

袁维娅秀海豚音

  《中国之星》将迎来第四场比拼,也是常规赛上半场的决战。上周齐秦踢馆成功,子曰秋野遗憾淘汰,剩余的8位歌手将在本周争夺《中国之星》上半赛程的歌王,第三第四场累计票数第一的可以提前一步进入下一阶段的比赛。本周的主题是“爱”,歌手唱尽了爱情百态,袁娅维更是现场对恩师刘欢“表白”。

  本期《中国之星》的主题是“爱”,袁娅维选择了莫文蔚的 一曲《爱》,与主题分毫不差的同时也饱含了她自己对爱情的感受。在演绎这首歌时,袁娅维展示了过人的天赋,她的声线灵动高亢,控制自如,用接近灵魂的表现 来诠释对爱的理解,唱到高潮处更是飙出完美海豚音,让现场观众惊艳不已。作为崔健的一条“鱼”,袁娅维和崔健在五棵松合作《鱼鸟之恋》时就曾展现过完美的 高音,老崔对她的海豚音也是赞不绝口:“那个海豚音我好熟悉,我录过,也是我们鱼鸟之恋的鱼的声音,你唱最高音的时候,让我感到一种紧张的美。”

崔健

崔健

  看到爱徒如此精彩的表现,刘欢激动不已:“这首歌我印象中原来是一首波澜不惊的小歌,但是今天从你这里听到的,从涓涓溪流变成了滔天大海。这就是有能力的歌手可以把一个很小的东西,用她的方式演绎到具有这么大的张力。”林忆莲更 是听得心都揪到一块儿了:“我心里在想的是,里面有好多好多女人在爱里的坚持跟勇敢,还有你在音乐里面的很无悔的一种爱。”袁娅维坦言从这首歌里她读懂了 爱情,是一种“想得却得不到,得不到又想要”的遗憾。“今天我唱这首歌,感受到它的灵魂,我也希望你们能够感受。有时候我们应该去珍惜身边那个最值得珍惜 的人。因为爱错过了,就不会回来。”

  袁娅维现场告白刘欢 场面温情动人

袁维娅现场告白刘欢

袁维娅现场告白刘欢

  趁着现场气氛,袁娅维也大胆对恩师表白,直白地传达自己的心意:“我爱你刘老师!”袁娅维和刘欢可谓师徒情深,她曾在采访中提到刘欢为了去看她 在北京的演唱会,尽管工作到半夜还是连夜改了机票,亲临现场为她加油。“有些东西不是用说的,他给予我的那种支持和爱,我觉得是太难得太珍贵的东西。他看 着我就好像一个孩子一样,他看到我在努力地成长的这种状态,感觉就好像望子成龙一样。”从《中国好声音》到《中国之星》,刘欢一直给予袁娅维很多的指导和 关怀,除了在音乐上的交流,刘欢在生活中也时常会邀请袁娅维一起吃饭聊天,袁娅维眼中刘欢就如同父母一般:“他就是特别可爱,一点架子也没有。他永远会告 诉你最真实的想法,好像父母,他太认真了,是一个非常真诚的人。”

  以上就是小编带给你的袁娅维的个人资料,祝愿袁娅维在接下来的演艺事业中越来越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