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央视春晚主持人李思思隐婚 首次晒两岁儿子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5 13:14: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央视春晚主持人李思思隐婚 首次晒两岁儿子照片

  美女主播李思思对私生活一向比较保护,为人低调。但自从有了孩子之后,李思思常常在微博中晒出亲子日记,文字间流露出妈妈对孩子的爱,偶尔也会提及和家人的幸福生活。对于谁是其老公,外界有诸多传言,有段时间还盛传其老公是湖南广电高管魏文斌,称李思思进入央视是有强大背景支撑的。面对网上的流言蜚语,李思思本人就此事没有发表任何声明。

 央视春晚主持人李思思隐婚 首次晒两岁儿子照片

  日前李思思主动说老公是80后,可有网友却评论说你老公明明是60后,此举让李思思感到有些愤怒,一向不反驳的她忍不住和网友相怼:“那是你老公。”不少网友纷纷支持李思思的做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