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2017春晚主持阵容已确定 撒贝宁无缘央视春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2 01:18: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年的央视春晚,除了主会场外,节目组还分别在四川西昌、上海、桂林、哈尔滨四地设置了分会场。眼下,四大分会场的彩排工作也在陆续进行中。知情人透露,四川分会场的主持阵容还在调整中,可能会另有安排。

 2017春晚主持阵容已确定 撒贝宁无缘央视春晚

  距2017央视鸡年春晚正式直播仅剩不到两周时间,除各类节目正在紧张彩排中、参演艺人阵容逐渐曝光外,今年春晚主持阵容也备受期待。1月14日,央视春晚主持阵容曝光。据报道,今年春晚主会场的主持人分别是朱军、董卿、康辉、朱迅、尼格买提,早前盛传主持晚会的撒贝宁并不在名单之列,而前段时间公布怀孕喜讯的“老熟脸”李思思也缺席主持阵容。

 2017春晚主持阵容已确定 撒贝宁无缘央视春晚

  董卿、朱军

  分会场方面,央视著名主持人张泽群去往四川凉山分会场,央视综艺节目主持人管彤去往哈尔滨分会场,央视4套主持人孟盛楠去往上海分会场,央视3套主持人张蕾则去往广西桂林分会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