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央视春晚主持人李思思隐婚 首次晒两岁儿子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5 13:14: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2月20日,怀着二胎的央视主持人李思思晒出儿子的背影照,庆祝儿子两岁生日。她发文字里行间流露出母爱,称“陪伴你的每一天都倍加珍惜,牵着你的手的每一刻都值得回忆”、“我们的心会一直追随着你,不做你的牵绊,做你的港湾”。

 央视春晚主持人李思思隐婚 首次晒两岁儿子照片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送祝福,“小元宝生日快乐,一看就是大高个,茁壮成长”,“元宝要当哥哥了,长大了呢”,“祝思思姐和宝宝永远幸福快乐”。

 央视春晚主持人李思思隐婚 首次晒两岁儿子照片

  李思思不仅外表清新靓丽,而且还是才女一枚呢,她毕业于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年仅20岁的她曾以大一学生身份参加央视三套《挑战主持人》节目,并成为该节目史上第一位八期女擂主。第二年再次参加CCTV《挑战主持人》综艺节目主持人全国选拔赛,并荣获季军,一战成名,顺利进入央视工作。2012年1月22日,以主持人的身份首次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此后她的人气也一路飙升,圈粉无数,成为央视主持界的当红花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