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反派复活回归?续集进度曝光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24 22:45: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唐纳德·格洛沃。(图)

   漫威《黑豹》上映后打破多项票房纪录,续集也确定会开拍,现在便传出导演瑞恩库格勒(Ryan Coogler)正积极筹备,不但和《星球大战韩·索罗外传》唐纳德·格洛沃(Donald Glover)讨论加盟事宜,也被爆出在首集领便当的反派「Killmonger」也有可能回归。

  英国媒体报导,瑞恩库格勒正研究新角色,近来和唐纳德·格洛沃、漫威、迪士尼代表进行了「非正式的会谈」,知情人士透露:「其中一个角色,如果他的愿望实现,将会由唐纳葛洛佛扮演。」不过一切还是未知数,都还在初步讨论阶段。

  此外,由麦可·B·乔丹(Michael B. Jordan)饰演的反派「Killmonger」,续集也尚未确定是否会以某种身份回归,报导指出,如果他不会回归,唐纳德·格洛沃很可能会扮演某个反派角色。而且Killmonger在漫画中的确有复活,所以电影仍有可能如此发展,不过有其他外媒认为该角色死而复生的机率并不大,可能只会出现在回忆场景。

▲▼麦可·B·乔丹所饰演的反派相当抢眼。(图/《黑豹》剧照)

  事实上,唐纳德·格洛沃先前已经出现在《蜘蛛人:返校日》,饰演一名罪犯「亚伦戴维斯」,想透过「秃鹰」的手下购买威力强大的武器,他也一直和瑞恩库格勒保持良好的关系,曾担任《黑豹》的剧本顾问,「舒莉公主」部分台词便是由他修饰,更出现在片尾的感谢名单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黑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