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太平洋2》新机甲战士首曝光 可能代表与前作战甲不同阵营

来源: 星娱TV 2017-05-25 02:05:2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环太平洋2》新机甲战士首曝光 可能代表与前作战甲不同阵营- 责任编辑:Dike

  《环太平洋2》新机甲战士首曝光

  《环太平洋2》新机甲战士概念图

  传奇影业出品的科幻大片《环太平洋2》正在澳洲热拍,尽管剧情还没有正式公开,但越来越多的角色细节已陆续浮出水面。近日,某杂志曝光了续集中即将登场的新机甲设计图,三款机甲设计风格迥异,有可能代表与前作战甲不同的阵营。此前影片男一号约翰·波耶加还通过社交平台分享了一张霸气的危险流浪者概念图,暗示美国机甲将在续集中出现。

  前作的主演伊德瑞斯·艾尔巴与查理·汉纳姆已确认不会回归续集,第二部的主人公为艾尔巴饰演的潘特科斯特将军的儿子,即约翰·波耶加的角色。斯科特·伊斯特伍德也将在续集里扮演一位机甲驾驶员。

  《环太平洋2》由斯蒂文·S·迪奈特执导,将于2018年2月23日在美国上映。据悉,由于前作的结局比较圆满,《环太平洋2》在故事上将是“软重启”,景甜、张晋、黄恺杰、吉丽、陈梓童、蓝盈莹等都中国演员将出演出演该片。


    更多关于《环太平洋2》新机甲战士首曝光 可能代表与前作战甲不同阵营-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