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在中休假与JYJ成员相聚 金在中什么时候退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4 08:57: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歌手金在中迎来了入伍后的第一个假期,金在中在休假后便与很久没有见面的JYJ成员相聚。据了解,此次金在中有五天四夜的休假,他将于10号归队。

 金在中休假与JYJ成员相聚 金在中什么时候退伍?

  据有关认识报道,7月6日迎来入伍首个休假的金在中,跟很久没有见面的JYJ成员相聚。该人士还表示:"6日金在中开始休假,10日返回部队。7日跟JYJ成员俊秀、有天一起度过了难得的团聚时光,金俊秀因为当天有音乐剧《死亡笔记》的演出,迟了一些才落座,不过三人还是温馨的吃了晚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金在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