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威霖资料微博 赵威霖向谁表白过 赵威霖表白过的女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4 06:53: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赵威霖资料微博 赵威霖向谁表白过 赵威霖表白过的女生 一直在美国长大的赵威霖现回台湾内地发展,他的的人生格言,生命太短暂了,所以要努力工作和尽情玩耍。 基本资料 姓名:

 赵威霖资料微博 赵威霖向谁表白过 赵威霖表白过的女生

  一直在美国长大的赵威霖现回台湾内地发展,他的的人生格言,生命太短暂了,所以要努力工作和尽情玩耍。

基本资料

  姓名:    赵威霖

  年龄:    27岁

  身高:    182cm

  体重:    73kg

  QQ:707964345

  职业:  公司实习生

  籍贯:     美国籍

  现住地:     台湾

 

  微博:http://weibo.com/u/3459985910

  生日:1986年7月9日

  生肖:虎

  职业:进口贸易公司职员

  血型:A型

  星座:巨蟹座

  兴趣爱好: 健身,户外活动,滑雪,看电影,打鼓,跳舞与另一半的要求: 要有爱心,可以同时当我的朋友领导我的一些想法

  最喜欢的一件东西:  早餐和咖啡

  友情和爱情:  都能在没有利益上的情况下,支持你

  赵威霖表白过的女生:李蓝、一个是跆拳道女生,左娇娇, 还有个俄罗斯混血儿。最后与陈梦露牵手成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