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源粉丝攻击TFBOYS粉丝 中考状元被迫清空微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4 06:45: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tfboys公司毒唯的事件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日前就有王俊凯的粉丝对其公司打压王俊凯而表示了不满,而近日TFBOYS成员王源的粉丝曝出了其经纪公司竟然支持毒唯。

 王源粉丝攻击TFBOYS粉丝 中考状元被迫清空微博

  就因一条微博而掀起一阵大浪。近日,tfboys公司公然支持队友毒唯”话题空降热搜,粉丝们为之愤怒。而事情的起因竟是起因是@TFBOYS组合 发布了一条祝贺队长粉丝中考状元的微博,但很快大家就发现组合用的图是队长家一名毒唯所拍,而图中的状元,也是个被粉圈污染三观跑偏踩团饭炸公司侮辱队友的人。TFBOYS一向对外宣传网络正能量,希望公司以后树立典型更多考虑人品和综合素质,成绩只是加分项。

   TFBOYS粉丝赵雨晴遭人肉 赵雨晴个人资料介绍

  毒唯是什么意思?tfboys公司公然支持队友毒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源TFBOYS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