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无敌”秒变“嫦娥” 李欣汝整容前后差距惊呆网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4 03:27: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你们会想到《丑女无敌》里那暴丑的林无敌和《宝莲灯前传》的嫦娥是同一人吗?没错,丑女林无敌和嫦娥姐姐都是李欣汝饰演的,你们惊呆了吗?因为两部剧中形象反差极大,李欣汝

 “林无敌”秒变“嫦娥” 李欣汝整容前后差距惊呆网友

  曾经在丑女无敌里扮演林无敌的那个李欣汝被扒出演嫦娥仙子的剧照,“嫦娥”竟是原来的“林无敌”!一直以为丑的她怎么可以美成这样?真是美的一塌糊涂,其实人家本来就很美 她是为了拍摄而增肥扮丑自毁形象的~然而丑女无敌这部剧却没有让她的星途辉煌起来!也是个低调妹子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欣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