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允儿宋仲基唱小幸运视频 网友呼中文十级超厉害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3 08:56: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 宋仲基、林允儿在粉丝见面会都唱了小幸运,小编带你来听听宋仲基和林允儿唱小幸运的现场视频吧,看看是宋仲基唱的好听,还是林允儿唱的好听?

  林允儿宋仲基唱小幸运视频  网友呼中文十级超厉害

  昨晚,宋仲基、林允儿。分别在台北、被禁粉丝见面会上演唱了中文歌曲《小幸运》,已是引起广大粉丝的激动,他们热情的歌唱,格外认真,网友直呼中文十级,宋仲基和林允儿唱中文歌曲小幸运谁唱的好听呢?跟着小编一起来宋仲基林允儿现场唱小幸运的视频吧!

林允儿宋仲基唱小幸运视频  网友呼中文十级超厉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