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非诚勿扰马诺资料微博近况 马诺生活近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3 06:52: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非诚勿扰马诺资料微博近况 马诺生活近照曝光 近日,《非诚勿扰》女嘉宾悔婚成被告案,经二审调解,女嘉宾返还了宝马车。此案件在网络上遭到热议的同时,让不少网友关心起《非

非诚勿扰马诺资料微博近况 马诺生活近照曝光

  近日,《非诚勿扰》女嘉宾悔婚成被告案,经二审调解,女嘉宾返还了宝马车。此案件在网络上遭到热议的同时,让不少网友关心起《非诚》早期人气女嘉宾之一“宝马女”马诺的近况。当年,马诺在节目上“宁愿坐在宝马里哭,也不坐在自行车上笑”的言论成为热议话题。

  马诺是一名来自北京的平面模特,因其在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中对大胆、犀利的言论而迅速在网络上蹿红,被网友们称作“拜金女”。针对艳照事件,马诺回应艳照是av视频截图,不是马诺本人。

马诺

 

  中文名:马诺

  外文名:Melissa

  别    名:马瑄紫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1988年2月17日

  职    业:模特

  身    高:165cm

  体    重:44kg

  三    围:85/60/86

  星    座:水瓶座

  血    型:A型

  微博:http://weibo.com/sexykid0217

  马诺在博客中声明将不追究传播者的法律责任,同时间接对闫凤娇艳照事件表示同情,认为闫凤娇艳照事件不是炒作。2011年8月北京东城法院一审认定马诺肖像权受侵,但名誉权未受到侵害。法官表示,“刻薄拜金女”说法没有捏造,属客观评价。

  马诺出生于北京,新生代美女,身兼演员,平面模特,节目主持人。

  2010年,马诺参加江苏卫视娱乐节目“非诚勿扰”,因言辞犀利而走红网络。2010年5月20日,有网友在论坛发帖,声称发现了一组《非诚勿扰》嘉宾马诺的尺度大胆的艳照。随后,马诺将这一“艳照门”事件的背后推手北京酷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告上法庭。2011年初,法庭判决被告向原告马诺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5000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