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非诚勿扰陈强资料及餐厅地址 陈强示爱齐楚嫣遭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5 05:46: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自称为“食行者”的陈强,在云南曾经吃到过一种很特别的酱料,是特别受尊敬的客人来才可以吃到的哟!你猜出来了不?

非诚勿扰陈强资料及餐厅地址 陈强示爱齐楚嫣遭拒

  自称为“食行者”的陈强,在云南曾经吃到过一种很特别的酱料,这种酱料主要是取自牛的内脏的一部分,绿色的,尝起来有点涩,是特别受尊敬的客人来才可以吃到的哟!你猜出来了不?

非诚勿扰陈强资料及餐厅地址 陈强示爱齐楚嫣遭拒

  齐楚嫣在《非诚》一直被孟爷爷戏称为“大哥的女人”,但是今天,一位就连齐楚嫣自己都觉得不像大哥的男嘉宾陈强,鼓起了全部的勇气,带着自制的“101诱惑”披萨来向她告白!究竟他能不能成功呢?

  很遗憾,虽然陈强鼓起了自己全部的勇气,第一次做到了男主角的位置。但是他的女主角并没有选择他,但是非姐相信,只要他能够多多鼓起勇气,他一定能够找到那个属于他的最佳女主角的,祝福陈强能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