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宫锁连城》江逸尘扮演者 高云翔个人资料与作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2 15:43: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宫锁连城》江逸尘扮演者高云翔个人资料与作品 高云翔,内地影视演员,1982年出生于天津,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以拍摄海岩剧担纲男一号出道。代表作品有电视剧《新

 《宫锁连城》江逸尘扮演者 高云翔个人资料与作品

  高云翔,内地影视演员,1982年出生于天津,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以拍摄海岩剧担纲男一号出道。代表作品有电视剧《新玉观音》、 《宫锁连城》 ,电影《毒战》等。2011年8月21日,高云翔和董璇在北京柏悦酒店幸福完婚。

感情生活

  高云翔和董璇是在朋友聚会上认识的,董璇的得体令高云翔印象深刻。高云翔表示,《新玉观音》的杨瑞一角促成了他和董璇的这段恋情:“杨瑞这个角色改变了我很多。如果我没有演杨瑞,按照我之前的性格应该不会去追董璇,我太内向了。”董璇大赞高云翔是演艺圈少有的三不男——“不抽烟、不喝酒、不泡夜店”,他的体贴也让董璇很感动,他会在半夜出去买一大包营养品悄悄地塞在车里让董璇带到剧组吃。而董璇则从完全不会做饭的变成爱下厨。2011年4月23日有网友曝光高云翔、董璇在牡丹江超市牵手逛街的照片后,两人的地下恋情就逐渐浮现在大众面前,随后又有媒体在首都机场拍到甜蜜拥抱共回爱巢的照片。两人于2009年江苏卫视七夕晚会后恋情迅速发展,直至婚讯公开。2011年8月21日,董璇与高云翔的婚礼在北京举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