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步步惊情》马伊诺扮演者 刘心悠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3 03:34: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步步惊情》马伊诺扮演者 刘心悠个人资料介绍 刘心悠,1981年4月1日出生,香港电影演员、广告模特。赴加拿大温哥华Emily Carr Institute of Art and Design修读产品设计毕业。2004年她从4000多

 《步步惊情》马伊诺扮演者 刘心悠个人资料介绍

  刘心悠,1981年4月1日出生,香港电影演员、广告模特。赴加拿大温哥华Emily Carr Institute of Art and Design修读产品设计毕业。2004年她从4000多名美少女中脱颖而出,拍摄“中华航空”电视广告。后在演艺界发展,因在电影《阿嫂》中的精湛演技被提名2006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2011年,刘心悠在热播剧《步步惊心》中饰演马尔泰·若兰,受到观众的认可。2012年,刘心悠在与郭富城合作的《百年浮城》中饰演Fion,逐渐迈入一线女演员行列。

 《步步惊情》马伊诺扮演者 刘心悠个人资料介绍

 

  2004年,拍摄“中华航空”电视广告。2005年,参演电影《阿嫂》,凭借《阿嫂传奇》提名2006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2006年,与郭与品超、柏原崇、濑户朝香等合作恐怖鬼片《黑夜之鬼邻》,该片是香港、日本、泰国三地三个故事组成的一部恐怖片。

  2007年,刘心悠出演《大电影2.0之两个傻瓜的荒唐事》,与姚晨、谢娜黄渤等合作。

  2009年,刘心悠与蓝正龙、柯有纶等合作爱情电影《爱到底·华山24》,与蓝正龙在剧中饰演一对情侣;同年,参演《鱼狗》,出演陈小幸一角,与张雁名在剧中饰演一对亡命鸳鸯。

  2011年,刘心悠与刘诗诗吴奇隆等演员合作穿越剧《步步惊心》,饰演马尔泰·若兰一角。

  2012年,刘心悠与刘庭羽、杨恭如、惠英红合作中国大陆电视剧《唐宫燕》出演孟芙;11月,主演电影《天生爱情狂》。

  2013年,刘心悠与谭耀文、穆婷婷联袂出演神话剧《土地公土地婆》的第三单元《美人照镜》,饰演朱慰慈。

  2013年9月10日,主演都市青春喜剧电影《4B青年之4楼B座》在中国大陆上映;同年拍摄张家辉首次执导的灵异电影《盂兰神功》。2014年,出演《步步惊情》,饰演马伊诺/整容后的蓝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