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贾静雯个人资料 贾静雯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2 07:44: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贾静雯个人资料  贾静雯简介        2011年01月20日,两人在法官面前签下具有法律效用的和解书,内容载定女儿在初中以前将留在中国台湾念书,母亲贾静雯的行为必须以女儿为重心,父亲孙志浩也确保了对女儿的探视权。

        2014年,贾静雯与小自己九岁的台湾演员修杰楷相恋。

 贾静雯个人资料  贾静雯简介        2015年5月5日,贾静雯的男友修杰楷在微博宣布了贾静雯已身怀有孕的消息,并发出了他与贾静雯和梧桐妹的两张合照,随后,贾静雯转发了此条微博并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同年8月7日,贾静雯以剖宫产方式生下了与修杰楷的第一个女儿“咘咘”,而此前两人已正式注册结婚。

        2016年9月30日,贾静雯公开消息,已怀孕4个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