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贾静雯个人资料 贾静雯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2 07:44: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贾静雯个人资料  贾静雯简介        贾静雯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父亲是一名商人,她是家里两个孩子中的姐姐,因为小时候家里开有一家名曰天津卫的餐厅,所以贾静雯儿时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餐厅里度过的,初中三年级时贾静雯被星探发现,接拍了个人生平的第一支广告,之后贾静雯又陆续拍摄了其他一些广告,高中时期贾静雯曾在华冈艺校学习过两年表演课程,后因父亲到大陆做生意便随父亲到大陆发展并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

 贾静雯个人资料  贾静雯简介        2005年06月19日,贾静雯以自然生产方式生下了女儿孙翎茜;12月01日,贾静雯与孙志浩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结婚。

        2010年7月12日,结婚不足5年的二人于台北地方法院正式签字离婚;08月31日,台北地方法院家事法庭作出裁定,将两人的女儿梧桐妹监护权由双方共同监护;9月,贾静雯与孙志浩部分和解,双方愿意维持每个月2:1探视女儿的天数,且在此期间两人都不能把女儿带离出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