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妙可个人资料 林妙可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2 11:26: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妙可在北京奥运会上的演出展现了她的纯真,如今的她已经成为了一名17岁的高中生,虽然也参演过很多电视剧,但目前仍然是学生。

 林妙可个人资料  林妙可简介  林妙可,1999年7月1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女演员。2007年,林妙可出演其首部都市剧《宽恕》,从而进入演艺圈;2008年8月8日,因参加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和升国旗等仪式,从而被大家熟知。2009年,出演王文杰执导的年代情感剧《北方有佳人》。2010年2月,首次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3月,出演宫廷剧《美人心计》。2011年2月2日,第二次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2012年,出演古装历史剧《盖世英雄曹操》;2016年10月,出演了战争动作片《勇士》。

 林妙可个人资料  林妙可简介  林妙可出生在北京一个充满艺术氛围的“书画世家”;2001年,林妙可刚学会走路,就对电视上的歌舞很感兴趣,而且会模仿电视上的舞蹈、于是,她的爸妈让林妙可去学习唱歌和跳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