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邓超带病探班孙俪 孙俪表示好心疼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0 13:14: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好久没看见孙俪邓超秀恩爱了,一时间还挺不适应的,大家都知道,孙俪和邓超两人是娱乐圈的夫妻档。一直以来,这对夫妻都是以比较欢脱的气氛出现在我们眼前。感觉孙俪是一个不太会表达自己真实心意的人,因为让她对邓超深情,她会有点尴尬的!

 邓超带病探班孙俪 孙俪表示好心疼

  12月22日,夫妇俩发博虐狗,孙俪在微博上晒出一张邓超依偎着墙壁休息的照片,从照片中不难看出邓超病的有些严重,手里捧着手杯的他让人看着很是心疼。孙俪发博表示感谢老公,邓超则回复:我好优秀!谢谢媳妇!

 邓超带病探班孙俪 孙俪表示好心疼

  孙俪说道“病了四天,自己的工作一完就带着孩子赶来陪我拍戏,好心疼你,最好的,邓先森[心]@邓超。”娘娘孙俪这是赤裸裸的表白啊,邓超自己生病四天,工作完又迅速带着孩子来陪孙俪,真心是不容易啊,实在是好男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