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好先生!邓超带病探班孙俪 获赞:最好的邓先生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6:09:1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邓超孙俪结婚多年,育有一双儿女,即使时间流逝,两人之间的感情依旧甜蜜,是娱乐圈出了名的模范夫妻。邓超的“逗比”气质也常常让两人之间的互动变得更加有爱。

孙俪发博心疼邓超

孙俪发博心疼邓超

  12月22日,孙俪通过微博晒邓超带病探班睡着的照片,并怒赞是“最好的邓先森”。此微博虐倒一大批单身汪,但也网友质疑娘娘号被盗,是邓超所为。

邓超带病探班引孙俪心疼

邓超带病探班引孙俪心疼

  12月22日晚,孙俪在微博晒邓超倚着门框睡着的照片,并写道:“病了四天,自己的工作一完就带着孩子赶来陪我拍戏,好心疼你,最好的,邓先森。”除了特意艾特邓超,还送上爱心示爱。照片中,邓超在昏黄的路灯下倚着柱子就睡着了,看上去非常疲惫。

邓超狂刷评论

邓超狂刷评论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羡慕夫妻俩的感情,但也有网友质疑,称:“不要老拿娘娘手机发!”“这一定是你拿娘娘手机发的。”而邓超仍不改“逗比”本色,抢占沙发,刷屏留言,喊话孙俪,称:“谢谢媳妇!”“媳妇我想低调。”“请不要把我睡着的帅照放出来。”“我不管我要上热门!”十分的逗趣。

邓超孙俪结婚照

邓超孙俪结婚照

  超哥近段时间似乎开始热衷于刷评论,小编甚至有一种错觉,觉得那些评论是不是出自高仿号之手,不过,这也符合邓超的“逗比”气质了。虽然邓超如此搞怪,但依旧掩盖不了他和孙俪之间满满的爱意啊。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