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惠春张惠妹同胞姐妹对比照 张惠春儿子女儿名字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8 23:15: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张惠春,台湾著名歌手张惠妹的小妹。1999年组合解散。沉寂9年因儿子而出道,张惠春与张惠妹更是神似,不愧是姐妹呢。

 张惠春张惠妹同胞姐妹对比照 张惠春儿子女儿名字照片

  张惠春,台湾著名歌手张惠妹的小妹。1997年与表妹陈秋琳Raya组合为偶像团体“阿妹妹”出道,发过三张团体唱片,一张个人EP后,1999年组合解散。

  经过四年的空白,2003年复出发片之后,Saya并未停歇她在演艺圈里努力的脚步,参演多部电视剧中,更以《名扬四海》获得金钟奖最佳女配角奖的肯定。2006年主演的电影《练习曲》是2007年唯一入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华语片。而首张个人专辑也使Saya拿下了中国原创歌曲奖最具潜质歌手奖和东南劲爆榜最佳新人。透过戏剧,看见Saya对戏剧的努力与成绩,而一支支的广告代言,更让Saya变得家喻户晓。

张惠春张惠妹同胞姐妹对比照 张惠春儿子女儿名字照片

张惠春张惠妹同胞姐妹对比照 张惠春儿子女儿名字照片

  2006年,Saya突然全面停止演艺事业,与初恋男友丰偌晖台北开设了第一家个人酒吧V.us,2007则与丰偌晖结婚,之后生育一儿一女,并且于自己34岁生日时开设第二家酒吧A*bar。

  2014年,久违娱乐圈九年的Saya复出签约洹国际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与孟庭苇,方季惟,张暖雅联合巡回“台北爱情故事”主题演唱会。

张惠春为什么离婚、张惠春离婚原因及张惠春前夫身份揭秘

张惠春为什么会参加好声音?张惠春参加好声音张惠妹怎么看 

张惠妹妹妹张惠春上好声音4 张惠春《怎么说我不爱你》视频歌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