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焦俊艳整容对比照曝光 没想到她竟是人工美女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2 04:58: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焦俊艳整容对比照曝光,整容始终是娱乐圈女明星们避不开的话题,有人利用这个话题炒热度,有人却因为整容传闻感到苦恼,身处娱乐圈没有争议是不可能的,《遇见王沥川》的热播让焦俊艳的整容传闻又喧嚣尘上。看看她在《幸福36计》剧照对比图。

 焦俊艳整容对比照曝光 没想到她竟是人工美女  网友称幸福36计电视剧女一号焦俊艳做过整容手术,称焦俊艳割了双眼皮,下巴动了刀子,是个当之无愧的人工美女。但是仍然有不少网友称焦俊艳是天然美女,力挺焦俊艳是原装,之所以看起来有差距,完全是因为焦俊艳素颜没有化妆的原因。焦俊艳整容前后照片,在早期焦俊艳出演《笔仙》时是小胖脸、小下巴还有小巧的鼻子,但是在《幸福36计》中焦俊艳下巴长了,鼻翼变得很大。

  人气迅速飙红的焦俊艳,在受到更多人关注的同时,也招来不少“专扒黑料者”,小姑娘被扒的“体无完肤”。而关于焦俊艳黑历史的话题,源于这些年焦俊艳所挑战角色的与众不同,《失恋33天》中抢了闺蜜男朋友的小三、《青年医生》中患有乳腺癌的孕妇、《笔仙3》中全素颜上镜的女学生,每一个都是容易对口碑形成影响的角色。但俗话说的好,人红是非多,关键在心态,对此自己的黑历史,焦俊艳表示:“我是一个演员,自己知道成功不会有统一的模式,而自己往后也希望饰演更多不同的角色以求突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