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惠春为什么离婚、张惠春离婚原因及张惠春前夫身份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8 22:10: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张惠春8年前婚后淡出演艺圈,陆续产下1子1女,夫妻曾在林森北路开啤酒屋。张惠妹开ABar后,张惠春协助经营,过去夫妻一起忙进忙出,但近年却已不见

  张惠春8年前婚后淡出演艺圈,陆续产下1子1女,夫妻曾在林森北路开啤酒屋。张惠妹开ABar后,张惠春协助经营,过去夫妻一起忙进忙出,但近年却已不见夫妻在店里出现,婚变传闻不胫而走。

  据悉这几年张惠春为照顾小孩,留在台北,也很少过问夜店事业,交由家族的亲戚管理,丰偌晖则回台东忙自己的事业,夫妻长时间不在一起,感情越来越变淡。据曾跟张惠春接触友人透露,她曾酒后说出已经离婚,当时淡淡说出彼此个性不合。对此张惠春昨没接电话,记者再传简讯向她求证,都没回应。

张惠春为什么离婚、张惠春离婚及张惠春前夫身份揭秘

  张惠春1997年加入女团“阿妹妹”出道,奋战3年成绩不如预期,团体解散后渐淡出演艺圈。2003年张惠春获邀转战戏剧界,凭《名扬四海》成为金钟奖最佳女配角,随后趁势推出个人专辑。2007年8月张惠春带球嫁给前职棒球员丰偌晖,婚后夫妇俩曾合开啤酒屋,近日却疯传结婚近7年的他们已离婚。

张惠春为什么离婚、张惠春离婚及张惠春前夫身份揭秘

  31日凌晨张惠春在“A Bar”夜店演出,耳闻离婚传言她略带震惊但未反驳,仅表示:“这边(夜店)不要聊感情!”结束演出后张惠春神速自后门离开,工作人员更一律三缄其口,被认为是藉沉默间接承认离婚一事。

张惠春为什么会参加好声音?张惠春参加好声音张惠妹怎么看 

张惠妹妹妹张惠春上好声音4 张惠春《怎么说我不爱你》视频歌词

  张惠春老公是谁?张慧春什么时候离婚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