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马拉松女孩毛豆微博 毛豆个人资料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8 21:38: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最美马拉松女孩毛豆微博 毛豆个人资料照片 女孩外号毛豆,这是她的第7个马拉松。因为身材姣好,长相漂亮,长发及腰,她迅速成为了网络点击率极高的红人。 迄今为止,已经参加了

最美马拉松女孩毛豆微博 毛豆个人资料照片

  女孩外号“毛豆”,这是她的第7个马拉松。因为身材姣好,长相漂亮,长发及腰,她迅速成为了网络点击率极高的“红人”。

  迄今为止,已经参加了第7个全程马拉松比赛,计划要跑完100个马拉松。

毛豆个人资料

  毛豆微博:http://weibo.com/u/1946003711(花椒毛豆)

  兴趣爱好:爱跑步 爱足球 爱阅读 爱旅行 爱美食 爱画画 爱音乐

  性别:女

  感情状况:单身

最美马拉松女孩

毛豆

  年龄:26岁

  来自:浙江 杭州

  身高:170厘米

  职业:营销策划

  血型:A型

  星座:白羊座

  体重:53 - 55 公斤

  当“毛豆”准备登上飞机离开厦门时,她的照片早已在微博上被到处传看,有人甚至称她为“最美马拉松女孩”。短短几小时,跟帖置评的人排出了七八页。

  人红是非多,有人说她炒作,想红,有人攻击她双眼皮是割的、整过容,有的言语更是极尽恶毒。

  但这个26岁的女孩两手一摊,给一个笑脸轻松回应:做人嘛,不要太刻薄,世界很大,别人活得是否精彩真的威胁不到你,放轻松。我早就火了,你们不跑步,所以不知道而已。

  这个年轻的跑者,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记者昨天和“毛豆”进行了对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