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烈火如歌》银雪是什么人 真实身份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6 14:21: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烈火如歌》中,银雪真实身份是仙人。很多人见到银雪的第一眼,便认为他不是凡人。他虽有多个身份,可对于他不是人类让更多人相信,因为银雪是仙。

   银雪是一个深爱却无法得到爱的悲情角色。他为了如歌,经历了昆仑山之巅的严寒,成了仙,只为来到如歌身边守护如歌。他为了如歌,经历两次的死亡,追溯根本的起因,是为了救如歌爱的人——玉自寒。

   第一次,为了她的玉自寒,原本法力高深的他连原来的两成功力都不到。也是这一次,为了再次回到如歌身边,本来沉睡一百年就可以恢复的雪,却强行冲破冰封,功力大减,身体虚弱,怎还像个“仙人”?!第二次,为了如歌,灰飞烟灭。化作千万片飞雪,散落,消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