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来吧灰姑娘龙梦柔个人资料、微博 龙梦柔男友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8 05:46: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寻找灰姑娘的旅程经历各种艰难险阻,让七位明星特搜员直呼踏破铁鞋无觅处。情歌王子品冠从机场坐了近10小时的车,经历了屁股都坐歪了的遭罪之旅,

  寻找“灰姑娘”的旅程经历各种艰难险阻,让七位明星特搜员直呼“踏破铁鞋无觅处”。“情歌王子”品冠从机场坐了近10小时的车,经历了“屁股都坐歪了”的遭罪之旅,终于在美丽的湘西山涧找到了他心目中的灰姑娘龙梦柔。

来吧灰姑娘龙梦柔个人资料、微博 龙梦柔男友照片

龙梦柔

  当发现这个质朴的19岁女孩很有音乐天赋时,品冠随即抱起了随身携带的吉他,帮助龙梦柔完成了她有感而创的一首歌曲旋律。在节目现场,品冠又承诺送她一支录音笔,叫她随时录下旋律的灵感,以便能更好地创作音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