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来吧灰姑娘》余籽璇个人简历微博 余籽璇私房美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4 16:47: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来吧灰姑娘》从水墨画中走出来的女孩名叫余籽璇,因为妈妈认为演员这个职业不能得到温饱,但她还是坚持自己的梦想。最终加入曾志伟老师的队伍。

 《来吧灰姑娘》余籽璇个人简历微博 余籽璇私房美照曝光

  这位从水墨画中走出来的女孩名叫余籽璇,漂亮得让人心动。曾志伟老师也对她的外貌称赞有加,不过朱梓骁却说虽然漂亮很重要,但是余籽璇最吸引他的还是那份善良。

  虽然余籽璇从小就喜欢表演,但是妈妈确认为演员不是一个稳定的职业。因为家里的变故,她不得不听妈妈的话。

《来吧灰姑娘》余籽璇个人简历微博 余籽璇私房美照曝光

余籽璇

《来吧灰姑娘》余籽璇个人简历微博 余籽璇私房美照曝光

余籽璇

  可能你还喜欢的:

  来吧灰姑娘巫润莉个人资料及年龄 巫润莉唯美写真曝光

  来吧灰姑娘诺米娜个人简历微博 诺米娜私房美照曝光

  来吧灰姑娘双胞胎罗淇郎罗淇奇个人资料 双胞胎姐妹花照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