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到底刘木子个人资料微博 刘木子男友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1 00:24: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江苏卫视《一站到底》最新一期“七朵组合”成员之一刘木子前来挑战,究竟她能一站到底吗?下面一起来看看一站到底刘木子个人资料吧!

一站到底刘木子个人资料微博 刘木子男友照片曝光

  刘木子,2010年考入深圳大学传播学院新闻系,后加入深圳黑钻文化与华音世纪于2012年联合推出的第一支主打中国风女子组合“七朵组合”。组合于2011年组建,2012年6月28日正式出道。组合里年纪最小,艺名“小朵”。擅长写作、舞蹈、模特,是队里的门面担当。2013年8月参加江苏卫视《一站到底》节目,最终成为站神并收获了十件奖品和旅游大奖。2013年9月10日,七朵组合欢季主打新歌《宫商角徵羽》首发,是刘木子作词的处女作。2014年6月退出“七朵组合”,现任华娱卫视《华娱米饭》栏目女主播。

一站到底刘木子个人资料微博 刘木子私房美照曝光

一站到底刘木子

一站到底刘木子个人资料微博 刘木子私房美照曝光

一站到底刘木子

可能你还喜欢的:

  一站到底林玉冰个人资料年龄 林玉冰男朋友照片

  龚凡个人资料及身高 一站到底龚凡男友照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