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到底章智恒个人简历年龄介绍 章智恒生活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5 13:17: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一站到底》章智恒满腹经纶坚持到了最后。下面一起来看看一站到底章智恒个人资料吧!

 一站到底章智恒个人简历年龄介绍 章智恒生活照曝光

  在《一站到底》的舞台上,能够站到最后的小朋友吧少,他们的实力也是真的不错,但能从第一关站到最后成为准站神的小朋友就只有章智恒哟个了,一个胖嘟嘟的淡定哥,却真的是满腹经纶,各种题型也是掌握的非常牢固,但他并不是像很多的学生为了读书而成为书呆子,他的生活中依然充满了欢乐,依然金康向上,在六一儿童节的专长,来自南京的章智恒更是淡定的秒杀全场,他的知识面让很多大人也是佩服的不得了,相信很多身为父母的大人们都会喜欢这样一个实力超强的小胖子吧!

一站到底章智恒个人简历年龄介绍 章智恒生活照曝光

  一站到底章智恒

一站到底章智恒个人简历年龄介绍 章智恒生活照曝光

  一站到底章智恒

可能你还喜欢的:

  一站到底刘澍个人简历家庭背景 刘澍生活照曝光

  一站到底刘木子个人资料微博 刘木子男友照片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