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网友恶评太虐心 《港囧》发布会包贝尔痛心落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7 02:21: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现在的网络暴力真实太可怕了,作为一个演员不但要承受网络暴力,还要承受不同言论。近日。包贝尔在新片《港囧》发布会上被导演摆了一道,现场读负评被虐哭。

网友恶评太虐心 《港囧》发布会包贝尔痛心落泪

  从一开始“滚出港囧”到抵制包贝尔,最后到日前发布会包贝尔直接面对恶评潸然泪下。网友们看着也是满满的心疼在这个网络暴力的年代里,在还没有看到电影的时候,就开始恶意的去诋毁谩骂,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特色,请包容的去看待吧!

   7月27日,电影《港囧》在北京举办了发布会,这个发布完全以虐包贝尔为乐,当场让包贝尔痛哭流涕可见主办方有多狠,发布会的名字也让人啼笑皆非,命名为“关于进一步促进囧不能停以及角色阵容剧情预期票房口碑你想问什么就问什么我能回答就回答但也不一定全回答的记者会”,徐峥更是让包贝尔现场读差评,网友毒舌让人咂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港囧包贝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