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被捅女孩余瑾男友尹伟照片资料及家庭背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6 20:04: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被捅女孩余瑾男友尹伟照片资料及家庭背景 据网友@GTOTHER 爆料22刀捅死花季少女凶手资料 中文名:尹伟(本地有名的富二代) 年龄:26岁 籍贯:怀化芷江 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 就职:

被捅女孩余瑾男友尹伟照片资料及家庭背景

  据网友@GTOTHER 爆料22刀捅死花季少女凶手资料

  中文名:尹伟(本地有名的富二代)

  年龄:26岁

  籍贯:怀化芷江

  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

  就职:怀化高速公路管理处

  据悉,尹伟的父母经商,在怀化芷江是知名成功建筑开发商。

 

 

  1994年生于湖南岳阳,生前是怀化学院11级音乐系5班的一名大三学生,2014年3月2日晚,因感情问题被前男友在心脏连捅数刀残忍杀害,年仅20岁。

余瑾

 

  事件回顾:3月2日晚,湖南怀化。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处员工尹伟(26岁,据称其父母是房地产开发商),不满在当地读书的女友余瑾(怀化学院学生,21岁岳阳人)提出分手,便窜至女生宿舍,连捅女生21刀,致其死亡。如花生命瞬间凋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