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江若琳承认恋曹云金?江若琳:已分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6 19:39: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江若琳和曹云金的恋情曝光后可以说引起一片哗然,不为别的,就为俩人那不怎么协调的画风。在曹云金和郭德纲开撕后不久,江若琳宣布与曹云金早已分手。

 江若琳承认恋曹云金?江若琳:已分手        江若琳承认与曹云金分手多日 曹云金曾自曝江若琳倒追

        据香港媒体报导,江若琳10月23日以低胸华丽打扮配名表上阵,于沙田马场出席活动。露出3寸事业线走秀的江若琳,近年主攻内地发展,较少在香港露面。

 江若琳承认恋曹云金?江若琳:已分手        早前29岁生日公开宣布与内地艺人曹云金分手,却否认寂寞过生日,她表示最伤心的时间已过去:“不要再提不好的事!自己一个人都可以过得很开心,享受单身快乐!跟前度已分手一段时间,详细原因不讲太多,只可说是性格不合,总之因了解而分开,和平分手。”她对感情事随缘抱平常心,也不会介意拍拖对象是香港人还是异地恋,最重要找一个对的人,正耐心等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