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女子地铁抢座上演撕衣大战 地铁撕衣大战视频观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5 23:15: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湖北武汉在地铁上发生了一件让众人都呆口的事情。两名女子在地铁上争抢座位,而后大打出手,还上演了惊人的撕衣大战。就为了一个座位大打出手,我也是醉了!

 女子地铁抢座上演撕衣大战 地铁撕衣大战视频观看

  8月2日下午,武汉地铁二号线洪山广场站,一年轻女孩和一中年女子争抢座位发生口角,女孩出言不逊骂了后者,后者当即大打出手,几乎将女孩衣服撕扯掉,在其他乘客力劝下才得以平息。网友调侃的“不给力劝架男友”,其实只是名好心路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微博热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