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宋智孝和Gary是情侣吗?曝宋智孝Gary接吻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5 13:21: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宋智孝和Gary在RM播出后就受到了大家的关注,而也被网友们叫成周一情侣。而在日前,宋智孝在某节目上被问道她与Gary亲吻有何感觉,她回答称,“有点心跳”,引发热议。

 宋智孝和Gary是情侣吗?曝宋智孝Gary接吻照

  艺人Gary因为担任综艺节目《Running Man》的固定班底,广受观众喜欢,他与节目中的另一位成员宋智孝因为互动暧昧,被粉丝封为“周一情侣”,甚至被曝他们假戏真做。他近日参与谈话节目的录影,特别与女方进行电话连线,暧昧情愫再次燃起,让观众看得心跳加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宋智孝Gary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