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朴河宣主演的电视剧、朴河宣男朋友、朴河宣整容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4 04:40: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朴河宣主演的电视剧、朴河宣男朋友、朴河宣整容前 朴河宣出生于1987年10月22日,韩国女演员,东国大学戏剧影视学专业毕业。 2005年出演SBS电视剧《爱情需要奇迹》出道,2006年成为母

 朴河宣主演的电视剧、朴河宣男朋友、朴河宣整容前

  朴河宣出生于1987年10月22日,韩国女演员,东国大学戏剧影视学专业毕业。

  2005年出演SBS电视剧《爱情需要奇迹》出道,2006年成为母校东国大学百年校庆宣传大使之一。2010年在历史剧《同伊》中扮演“仁显皇后”并获得2010年MBCn女子新人演技奖;2012年出演电视剧《High Kick 3》获得第四十八届百想艺术大赏综艺类最佳女演员奖;2013年参演电视剧《广告天才李泰白》和MBC水木剧《Two Weeks》。

 朴河宣主演的电视剧、朴河宣男朋友、朴河宣整容前

 

  2005年朴河宣去参观电影《长腿叔叔》的试映会,被河智苑的经纪人选中出演SBS电视剧《爱情需要奇迹》从而出道。

  2006年的主演的惊悚电影《公寓》上映,这是她的首部电影作品。2007年SBS的电视剧《王和我》饰演燕山君夫人,这是其出演的第一部史剧;2008年2月车太贤和河智苑主演的影片《傻瓜》上映,饰演崔秀延。此外2006年,朴河宣还担任了母校东国大学一百年校庆的宣传大使。

  2010年她在历史剧《同伊》中扮演“仁显皇后”并获得2010年MBCn女子新人演技奖,同年出演《注文津》、《世界上最美丽的离别》以及《冠军》等电影。

  2011年再次凭借HIGH KICK系列中的第三部 《High Kick 3:短腿的反击》 获得MBC演艺大赏喜剧·情景剧部门女子优秀奖和第四十八届百想艺术大赏综艺类最佳女演员奖。

  2013年参演电视剧《广告天才李泰白》、8月与李准基合作MBC水木剧《Two Weeks》,饰演其初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