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蔡依林闺蜜曝分手内幕 原来背后另有隐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1 16:00: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36岁天后蔡依林与32岁男模锦荣是六年前拍MV谱出“VJ恋”,不过在这个月22日两人双双透过经纪人宣布分手。关于分手原因,外传个性不合、对婚姻没共识、聚少离多都是分手原因。

 蔡依林闺蜜曝分手内幕 原来背后另有隐情

  不过,近日蔡依林的闺密透露,真正毁了这段感情的,是锦荣的“屁孩个性”,且两人对外表示11月分手,但有目击者爆料,万圣节时看到男方上夜店把妹,当时便宣称自己“已经单身”。

 蔡依林闺蜜曝分手内幕 原来背后另有隐情

  据悉,蔡依林日前对外表示,VJ恋11月才分手,但据悉,双方早在7月就分开,有爆料者透露,10月29日万圣节时,目击锦荣现身信义区夜店的万圣趴,和3名辣妹互拥热舞,还有正妹在社交网站脱口:“跟锦荣抱抱真的好爽!”对于辣妹们好奇的感情状态,锦荣则是大方自自曝单身中,还补充:“分手很久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