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小璐整容前后照片 整成网红脸毫无辨识度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9 22:25: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小璐日前在微博上晒出一组照片,照片中的李小璐成了蛇精脸,和现在网红们的脸是一模一样的。网友们纷纷表示,李小璐可能整过容。

 李小璐整容前后照片  整成网红脸毫无辨识度        日前,女星李小璐在微博发了几张自拍照,被指一看就像整过容。李小璐心生不悦,又发了一张PS照反击道:“看了骂我的人的照片,终于知道为什么他们心里那么不美好了。”似乎在讽刺说她整容的网友长得丑。网友一怒,直接曝光了李小璐整容前后对比照。此言论一出,却引来更多讽刺的声音。

 李小璐整容前后照片  整成网红脸毫无辨识度        众所周知,李小璐是童星出身,从小就曝光在大小荧屏上,她的样貌,很多人都十分熟悉,而她相貌的改变,自然也逃不过观众雪亮的眼睛。李小璐虽然以前不好看,但是《奋斗》时期的杨晓芸是刚刚好,很漂亮,感觉是微调了。但此后就悲剧了,虽然不难看,但看着太假。可以说垫胸,开眼角,丰唇,打玻尿酸隆鼻她都占了个够。然后就变成了充气娃娃,美得不真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