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卓伟爆料著名人妻陪睡制片人 网友却都说是刘涛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9 09:34: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不能不说的卓伟真的是很会利用网友的看热闹心理不断地搞事情,各种的爆料有很多根本无法证实也无任何的证据却让不少的吃瓜群众跟着上当。能号称国内第一狗仔卓伟也算是下足了功夫。甚至也是八卦媒体的座上客。这会,不少的八卦媒体在节目里采访卓伟,撒谎已经炉火纯青的卓伟信口开河可能随即就能冒出来。

 卓伟爆料著名人妻陪睡制片人 网友却都说是<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164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164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刘涛</a></a>

  近日卓伟就又在某节目爆料:著名人妻在排场陪睡制片人不说,还和人夫男主打野战,更是故弄玄虚的说这位人妻的老公是圈外人等等。于是好事网友好像也有了点事做,开始猜测他嘴里这位风流人妻是谁?很不幸的是刘涛躺枪了。

 卓伟爆料著名人妻陪睡制片人 网友却都说是刘涛

  说到刘涛躺枪,小编的一位朋友也说:为啥躺枪的刘涛?可能是她时下真的太媚了,可能是他们圈内不少人都想得到吧?不过看刘涛时下家庭幸福,也是时常的秀恩爱,貌似这个卓伟可能真的是故弄玄虚。网友有时候还信任卓伟,是因为娱乐圈确实很乱,卓伟也确实揭穿了一些道貌岸然的偶像们的肮脏一面。可能就是因为得到认可的成就感才使得时下的卓伟已经肆无忌惮的用各种的谎言欺骗网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