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艺昕张若昀关系 在一起了吗?唐艺昕张若昀情侣相十足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08 03:30: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若昀唐艺昕虽然看起来毫无关联,但是实际上,两人是情侣关系,而且在一起5年了。有传闻称,为了表示相互间的爱,张若昀唐艺昕还去纹身。

  “祺贵人”唐艺昕恋情曝光 与张若昀密恋五年

张若昀唐艺昕

张若昀唐艺昕

  张若昀和唐艺昕双双登上热搜榜,网友一下子发现“他们原来是情侣,而且还在一起五年了,不过男神和女神在一起真是般配”,也有网友表示单身狗受到了一万点伤害,“连名字都是情侣配的,唐艺昕原名唐婷,改名唐艺昕,和男友名字一样都是草字头、日子边,这是花式虐单身狗”。

  有网友发现,大约自2010年起,两人就开始在微博露出交往的蛛丝马迹,网友发现他们一同去滑雪、大草原、烛光晚餐、互送礼物、表达思念的证据,推测他们其实彼时早就陷入爱河了,只是一直没有正式公布。

张若昀唐艺昕合照

张若昀唐艺昕合照

  张若昀因为《新雪豹》中的“周卫国”一角而走红,唐艺昕则因为《甄嬛传》中饰演祺贵人而小有名气,但双方都没有公布恋情,不过至今他们都没有正面回应这段恋情的真实性,但在网友中间已经得到了大量的祝福,也有网友分析说,考虑到唐艺昕主演的电视剧《幸福满堂》,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等即将上映,登上热搜榜也被怀疑存在炒作可能。

  《无心法师》张若昀突发心脏病 女友唐艺昕被吓哭

张若昀近照

张若昀近照

  张若昀真人秀突发心脏病,女友唐艺昕被吓哭。小鲜肉张若昀在200米高楼上录制真人秀节目《壮志凌云》时心脏病突发,张若昀应该会因此退出比赛。

  “现在真人秀太拼了!”微博大v“扒皮王”在个人微博上爆料,才播出了两期的江苏卫视真人秀《壮志凌云》节目组出现变故,明星张若昀在录制新一期节目期间心脏病发,或将退出比赛。

唐艺昕近照

唐艺昕近照

  该微博大v透露,小鲜肉张若昀是在200米高楼上录制节目时心脏病突发的,当时节目组的工作人员都吓坏了。“艺人上真人秀还是先买好保险,搞不好真要命啊。”随后记者联系其后台私信,他表示所爆的料确有其事,而且张若昀应该会因此退出比赛。

  不过,这个爆料也引起了一些网友的争议,包括此前第一期播出时,就有声音在网络出现。因为当时张若昀曾透露自己小的时候身体很弱,查出来有心脏病,但个性比较逞强,所以各方面都不想输。当时很多网友就吐槽:“心脏病能考飞行执照吗?还是经过体检的,体检怎么查不出心脏病呢?”

张若昀唐艺昕情侣相十足

张若昀唐艺昕情侣相十足

  巧合的是就在近日,媒体报道广电总局新发的一项针对真人秀泛滥荧屏现象的通知,文件内容要求真人秀节目努力转型升级、改进提高,丰富思想内涵,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实现积极的教育作用和社会意义。总局新闻发言人也表示,当前大量的电视真人秀,“有意思”但没意义,总局将通过黄金时段节目备案、各类评奖评优等管理机制进行引导调控——这也说明了,当下真人秀节目过多,暴露出来的种种问题令管理部门觉得需要适当控制。而张若昀在风头上因为参加真人秀节目出现身体问题,恐怕更会加大相关管理部门对真人秀进行进一步约束的决心。

  张若昀最近戏路大开,除了参演《无心法师》,《新雪豹》更是饰演男一号,张若昀有传是“拼爹”得到主演一角,而关于张若昀的父亲是谁与张若昀个人资料就受到关注。据悉,张若昀的父亲就是导演张健,对于“靠关系成男一号”一说,导演张健首度回应。

张若昀唐艺昕同款衣服

张若昀唐艺昕同款衣服

  近日,电视剧《新雪豹》受到众多观众的关注,而其中的主演也自然因此成为焦点。而对于该剧主演,就有细心的观众发现,男一号张若昀的父亲竟然是导演张健的儿子。主演是导演的儿子,这样的关系让张若昀“拼爹上位”的说法被传开,也因此受到不少的观众热议。

  对此传闻,在新剧即将上演时,导演张健终于对此话题做出了回应,张健表示“拼爹上位真是一个误解,实际上是我自己拼儿子还差不多。”原来,在老版《雪豹》中张若昀就已经饰演了刘志辉一角,而姐妹篇《黑狐》也是又他主演,再演该剧,对张若昀来说有让观众审美疲劳的风险。张健还透漏“因为张若昀主演的《黑狐》播得好,电视台希望张若昀来演周卫国。但是这么快翻拍《雪豹》,客观上张若昀是不愿意接的。”

  张若昀唐艺昕为爱纹身刺字

张若昀唐艺昕情侣衫

张若昀唐艺昕情侣衫

  张若昀唐艺昕因为疑似相恋双双登上热搜榜,据悉两人在一起五年了,除了名字,狗狗是情侣配的外,两人不在腿上纹上对方的名字,简直令单身汪们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话说古有岳母刺字“精忠报国”,以期岳飞日后能为国竭尽忠诚,今有娱乐圈明星为了表达对爱情的忠贞,不惜在身上纹上特殊的图案或文字。

  据网友爆料称,张若昀和唐艺昕五年前便低调相恋,而唐艺昕原名唐婷,为了跟男友的名字情侣配,居然改名唐艺昕,和男友名字一样都是草字头、日子边,而且两人腿上的纹身也是情侣配,张若昀腿上是I love you婷,唐艺昕腿上是I love you少,如此有爱又低调的情侣在娱乐圈真是少见。

  张若昀唐艺昕昔日恋情曝光 分手后各自单身

  张若昀唐艺昕亲密互动

  张若昀唐艺昕亲密互动

张若昀唐艺昕同去大草原

  张若昀唐艺昕同去大草原

  两人拥有同款情侣玩偶

  两人拥有同款情侣玩偶

  近日,张若昀唐艺昕亲密互动被网友扒出,恋情曝光。但二人的亲密互动基本集中在2011年,近年来二人的互动甚少,早前唐艺昕还跟张翰传过绯闻。

  2013年后二人再无互动,有消息说同在事业上升期的二人因各自忙于工作无心维系感情,目前都处于单身。

  张若昀唐艺昕虽然没有公开恋情,但是大家都知道两人在一起。不过现在,也不知道什么原因,两人分手了。其实娱乐圈很多明星都是情侣,只是有些修成正果,有些没有罢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