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上海胖阿姨雄辩奇葩抢座女获赞,“胖阿姨” 雄辩抢座女子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7 11:09: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地铁抢座事件又出现了,现在没素质的人可真是越来越多了。今天有网友爆料,上海某地铁上有以为女子抢座,车上的胖阿姨看不过去了与其雄辩,而后胖阿姨受到了网友们的怒赞。

 上海胖阿姨雄辩奇葩抢座女获赞,“胖阿姨” 雄辩抢座女子视频

  据网友爆料,昨日在上海地铁一个手绑绷带女子,一上地铁就坐在粉衣女孩身上,称自己手坏了要求女孩让座,还不断用"坏了的手"打人。结果惹怒了旁边的胖大姐并与绷带女子吵起来,出手保护被打女孩,还安慰她"勿要哭"。

胖阿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微博热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