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秀波个人经历 被误诊绝症做生意赔钱终大器晚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7 10:29: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叔吴秀波恐怕是真正的“师奶杀手”了,他散发出的那种成熟、雅致的男性魅力并不是太多的男人会具有的。可你知道吗?吴秀波40岁之前的人生简直就是悲惨。

 吴秀波个人经历  被误诊绝症做生意赔钱终大器晚成        17岁被误诊为绝症

  吴秀波属于60末,按他的回忆,从小不管是学习、智商还是身体状况,都处于中等偏差,所以他老说:“我这个人什么都没干好……”

  42岁之前,吴秀波的运气看起来不怎么样,17岁正是意气风发的年纪,他刚进入中戏中铁话剧团一年,有一天却莫名其妙地遭遇误诊,他以为自己得了肠癌快死了,结果结肠被切掉40厘米,平白遭了一场大难。

  当时同学和朋友傅彪曾去医院送花、探望,看到他虚弱的样子也忍不住地哭。万念俱灰中的吴秀波为了鼓励自己,进手术室前在手心上写下“挺住”,他太留恋美好的生活了,一切都刚刚开始。

  花了13万的医药费,吴秀波终于挺过来了,在1985年这是一笔难以想象的巨款。因为是体制内人员,吴秀波现在都心怀感谢。

 吴秀波个人经历  被误诊绝症做生意赔钱终大器晚成        爱误场的文工团演员

  1988年毕业后的吴秀波进入中国铁路文工团话剧团工作,一年中大半年四处奔波,在铁路系统、在火车站随团表演。起初这一切都是快乐的,工资也从刚进团时的27.5元慢慢涨到了70元,他高兴地带着妈妈去吃烤鸭。不过时间长了,日复一日的工作生活让他不满足,他渴望生活得更加激情澎湃,更有意义。

  那个年代文艺团体正走下坡路,明星也在中国开始涌现,渴望无拘无束、自由生活的吴秀波躁动起来。喜欢唱歌的他开始去歌厅兼职当歌手,他不但喜欢舞台上唯我独尊的那种感觉,一个月几千元的收入在当时也很诱人。因此他也没少耽误事,经常因为演出太晚早晨起不来误了团里的演出。有一次一个很重要的演出他又没起来,等他赶到现场时团里的领导正亲自上台救场,后果是他被领导狠批一顿后,还要在全团作深刻检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