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45岁韩红至今未婚 只因对王菲前男友用情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5 04:05: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红今年已经45岁了,感情生活却仍旧是一个谜,虽然韩红的外形并不算美女,但是却是女歌手中难得的实力派,而且热衷公益非常的有爱心。而韩红至今未婚的原因之一就是曾经的一段伤心感情了。

 45岁韩红至今未婚 只因对王菲前男友用情深

  在韩红曝光过的几段恋情中,栾树应该是韩红用情最深的男人了,栾树是黑豹乐队的键盘手也算是一个才子了,曾经还和大名鼎鼎的天后王菲公开过恋情,只不过最终王菲却选择了和栾树同一个乐队的好兄弟窦唯结婚了,这件事也导致了好兄弟从此形同陌路,而窦唯最终也离开了黑豹乐队。

 45岁韩红至今未婚 只因对王菲前男友用情深

  栾树

  而深受爱之人和好兄弟打击颇为情伤的栾树树在失恋之后接受了一直默默暗恋他的韩红,只不过两个人的关系只维持了不到一个礼拜就宣告结束了。但是这段失败的恋情对韩红的打击却很大,之前偶尔还有恋情绯闻的韩红之后在没有和男性的绯闻了,从此之后陷入了种种同性传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