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诞上节目被网友diss没人爱 但他未婚妻却又美又有才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05 03:41: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新一期《向往的生活》中,蘑菇屋迎来了《吐槽大会》铁三角,张绍刚带着李诞和池子两个熊孩子来体验慢生活,却没想到李诞全程百般撒娇耍赖就是不肯干活,制造了不少笑点。

  在节目一开始,李诞和池子就被黄磊安排和刘宪华、彭昱畅一起去竹林挖笋。然而李诞一到竹林就开始耍赖,先是说要和刘宪华合作,然后轻轻挖一锄头就说换人,后来又说自己太累决定只找不挖,最后气的一直好脾气的刘宪华都开始暴走。

  后面李诞又和其他几个年轻人下地去摘了一趟荠菜,回来后就声称自己已经用完了一年的力气躺着不肯起来,还不断向张绍刚老师撒娇,又差没有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看完李诞的表现后,网友议论纷纷,有人说李诞综艺感很好,制造了很多笑点;也有人说李诞这么会偷懒,哪有女生会喜欢。

  不过,李诞在节目中已经自曝快要结婚,所以他其实早就找到属于他的女孩,而且现实中他的女孩又美又有才。

  李诞的未婚妻名叫陈典,是一名四川女孩,舞蹈学院毕业,不仅人长得美,而且舞跳得好,还跟着李诞一起客串过朋友的舞台剧,演技也是很惊艳。

  目前,陈典的职业是一名淘宝店主,一边设计衣服,一边拉着李诞和她一起做模特。

  平时,陈典常常在微博里分享她和李诞的日常,有时是旅行途中的故事,有时是家里猫咪的趣事,有时是做的一桌好菜。这些简单又快乐的瞬间,陈典都会把它们记录下来。

  与大家在镜头前看到的吊儿郎当的李诞不同,在陈典的镜头下,李诞显得更加真实和轻松。而且从眼神里可以看出,李诞对于陈典非常宠溺。

  虽然李诞长的不帅,但和美女陈典在一起时,却并不显得违和,大概是因为两人的精神世界比较契合,所以就显得格外地搭。

  因为李诞是内蒙汉子,身材比较高挑,而陈典是四川妹子,身材比较娇小,所以二人在一起还形成了最萌身高差,不得不说两人的合照真的是很甜。

  由此可见,男人的魅力其实有很多面,李诞虽然在《向往的生活》里不爱干活惹人嫌,但在《吐槽大会》里可是自带闪光的脱口秀王子,所以有才华的男人总有女人喜欢,各位单身狗们也多多努力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