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好舞蹈张天娇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2 21:12: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中国好舞蹈张天娇个人资料 张天娇,生日:1996年3月19日,学习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美食达人大娇子,吃货,化妆控,摄影控,爱模特,爱宠物,爱旅行,爱拼命。 4月26日晚浙江

   中国好舞蹈张天娇个人资料

  张天娇,生日:1996年3月19日,学习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美食达人大娇子,吃货,化妆控,摄影控,爱模特,爱宠物,爱旅行,爱拼命。

  4月26日晚浙江卫视,《中国好舞蹈》第二期,听不到音乐的她用心与节奏相呼应,每一个动作都踩准了节拍,每一次高难度技巧都把身体协调的非常好,优美空灵的音乐中她真诚的、自由的抒发对生命、对舞蹈的热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